水蜜桃遇见猕猴桃

由于文章都被屏蔽,导致很多文章都不全了,补文也是没法通过审核的。所以想看全文的集美可以加群吧,QQ781387032,群文件里有。

【无萧】交易8

第八章

无心加了萧瑟的微信之后,有时间就会去看他的朋友圈,最后的消息停在萧瑟回来北离之前,是一张登机前的机场照,附言:我回来了。之后就再也没更新过。

继续翻看着以前的朋友圈大多都是他拍的摄影作品,有些地方无心也去过,看着照片忍不住想在那个地方那个时间,是不是也曾经和萧瑟擦肩而过。

无心笑笑,他知道自己太不对劲了,但也没纠结太久,他实在很忙,公司要处理的事一大堆。

晚上,无心有个应酬,还是那间会馆,推门进去包间,几个相熟的老板身边小明星陪着已经开始喝上了,无心因为迟到被大家吵着罚酒,笑着喝了一杯就坐下了。这时,他才注意身边有个面容姣好的男孩子,穿的风尘味十足。

无心挑眉看看没说什么,那男孩子笑盈盈地缠上他的手臂,整个人贴过来,声音不大,神态柔媚勾人地说:“叶总,我叫晓晓,刚来这里的。很多事情都不懂,叶总您可要多多关照我啊~”

无心勾着唇角笑意微扬,没回答,心里泛起一股恶心。另一边挨着他的是位相熟的文娱公司的老总黎青,也是北离数的上名的富商之一,黎青用腿碰碰他,凑到耳边笑着说道:“叶少回来不久,最近才听说您的口味,这个晓晓功夫不错,叶少可以试试。”

无心轻笑,碍于面子没有拒绝。黎青以为事办的不错,就趁机想跟无拉几个资源,都被模棱两可的打了太极,黎青朝晓晓使眼色,这小鸭子很识路数地开始蹭着无心敬酒,无心笑笑喝了一杯,就不再动了。

黎青看出晓晓根本没本事缠上无心,心里就开始打鼓,难得把这位大爷约出来,送个小玩意给他,人家这是没看上啊。难道真像大伙传的那样,这叶少爷和萧家六少是一对?要真是那样,见识过萧六儿那样的人物,哪里还能看上晓晓这样的小骚货啊。失策失策。。。。

黎青有点泄气,不过既然约出来了,最好探探底,免得以后做事失了周到,他试探的开口道:“叶少,今天兴致不太高啊,是不是。。。是不是为萧六少的事情烦心?”

无心正被晓晓身上的香水味熏得难受,打算托辞走人了,对方突然提到萧瑟,神情认真起来道:“他怎么了?”

黎青神秘地凑过去说:“听说有人实名举报了萧老爷子,现在商业罪案调查科正式调查萧家了,六少最近恐怕日子不好过啊。”

“黎老板这么说是不是还知道些什么?”

黎青狡猾一笑,说:“听说萧老爷子有个特助瑾宣,自从萧家出事以后这个人就突然失踪了,现在爆出的这些事都是萧氏非常机密的东西,我看跟这个人脱不了关系。”

“能找到瑾宣吗?”无心端起酒杯与黎青轻碰。

黎青十分上道,连忙说:“叶少吩咐,肯定尽力而为。”

“好,拜托了。明天把你说的那几个事叫人和我助理联系吧,我会安排人和你们公司对接的。”

“那就这么说定了,叶少,多谢啦。”

黎青又敬了无心酒,无心喝过,叫来司机就走了。

晚上十点,夜风微凉。无心坐进车里拉松领带,周围的空气才变好了,那个小鸭子的味道熏得人脑袋发胀。

司机:“少爷,回家吗?”

“去雪落山庄。”

无心闭目靠着,他忽然很想见萧瑟,很想闻闻他身上的味道,都是男人,身上的味道却如此不同。他不确定萧瑟那晚有没有喷过香水,只记得那晚和萧瑟紧密相拥的时候,鼻息里填满了一种气息,是什么味道?无心闭目想着,那味道似乎带着蒸腾的热气,晦涩不明,而那晚的记忆就像裹在纱里一样,看不清摸不着,却令人神往,激动不已。

佛说:由爱故生忧,由爱故生怖。。。

他睁开眼睛,明眸浅笑,大概已经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去见萧瑟了,他需要一个答案。

萧瑟这两天一直窝在雪落,接连发生的事情,使他有些挫败。到最后真的要选择联姻吗?司空千落已经主动约过他几次了,都被他以工作太忙没时间推掉了。直到今天,雪月集团的董事长司空长风亲自给他打电话,邀请他下周去参加司空千落的生日会。司空长风在电话里还提到了政府方面的人会来,可以借这个机会给他引荐,又是一场交换,萧瑟没办法再拒绝了。

电话响起的时候,萧瑟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发呆,拿起电话看也没看就接了。

“喂,哪位?”

“接的很快,我还以为你不会接我的电话呢。”

“无心?”萧瑟愣了一下。

“在雪落吧,下来喝一杯。”无心的声音轻快悦耳。

“我不在。。。”

“下来吧,我看见你车在,还有你的办公室亮着灯呢。”

萧瑟走到落地窗前往下看,黑夜里酒店正门的花园里那个光头真是招摇显眼,无心朝他挥挥手。

“大堂吧等我。”

晚上十点半,雪落的大堂已经调暗了灯光,偶尔有几位入住的客人,在前台办着入住手续。

萧瑟下来的时候,无心已经坐在大堂吧等着了。

“这么晚来找我,不怕我明天拿你炒新闻吗?”萧瑟落座,让服务生送了两杯威士忌过来。

无心勾唇轻笑,他生的俊美,在酒店暗黄色的水晶灯下,显得英俊非凡,萧瑟看得心里突突直跳,这么个妖孽男人大晚上来找自己喝酒,单凭这长相,还真让人莫名的期待着什么。

“萧瑟,最近过得好吗?”

“还可以。”

“我们可以好好谈谈吗?”无心朝萧瑟敬酒,萧瑟喝了。

“说吧。”

“听说你在青州区有块地,打算投资地产?”

萧瑟原本就奇怪无心为什么来找他,坐在那也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,可无心上来就提起那块地,让他突然就变得警惕了。

“你什么意思?”

“放松点,我想。。。我大概喜欢你了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萧瑟坐直身体望向无心,冷声道,“我不玩爱情游戏,请你自重。”

“这不是游戏,我从来不拿感情做游戏,我只是觉得我喜欢你,你应该知道。”

萧瑟仿佛听到一个笑话,他倾身靠近无心,目光锐利地看着他,戏谑地说:“喜欢我?好啊,上去陪我睡一晚,我满意就答应你。”

无心没回答,看着萧瑟咄咄逼人的样子,心生烦躁。

“怎么?玩不下去了?叶少爷,你以后最好别再搞这种幼稚的爱情游戏。我知道萧家欠你们的,但是你爸和易文君也不是光明磊落的在一起,有今天的局面,他们三个人都有错,一切都是咎由自取!我劝你别趟这水,更别想拉我跟你疯。”

萧瑟说完,起身就走,他真是后悔那次招惹了无心,现在被搞得头都大了。无心一副深情款款的样子看着他,那模样好像自己是他的私有物似的,上次在无心家是这样,今天又是这样。他承认无心是自己喜欢的类型,如果不是两人的身份,他没准会主动追求无心,但是有些事就像上天注定的一样,他们不可能。何况,现在萧家遭遇的一切都是叶家造成的,让他怎么相信无心?

无心拉住萧瑟,从后面圈住人贴近说道:“青州那块地你可以做,那里会投资几所高端的私立学校,不久之后还会兴建CBD,相关的商业和生活配套也会跟上,早点立项,投资学区房,稳赚。”

萧瑟心中一沉,这些日子,他也通过熟人打听到了政府的规划,所以他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投资学区房了,只是投资学校和CBD的投资商一直没打听出来,萧瑟担心政府最后改主意,那学区房的项目就打水漂了,所以一直没下决心。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萧瑟任无心抱着,冷静下来侧头看着他,这个姿势有点别扭,但萧瑟也顾不上了。

“这是我给你的诚意,自己想去吧。”

无心轻啄了一口萧瑟的唇,在他发飙之前放开人后退一步,他略显邪气地笑看着萧瑟发愣的样子,心情不错地转身走了。

萧瑟看着无心的背影,琢磨着那番话,马上明白了无心的意思,这会儿心里似乎舒坦了许多,刚才的那股气也没了,他有些哭笑不得的嘟囔着:“妈的,带着一身狐狸精的味道,跑这消遣我来了。”

评论(34)

热度(2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