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蜜桃遇见猕猴桃

由于文章都被屏蔽,导致很多文章都不全了,补文也是没法通过审核的。所以想看全文的集美可以加群吧,QQ781387032,群文件里有。

【无萧】交易之验孕

PS:1恶搞,慎入    2.不是生子文    3.ooc慎入慎入

感谢 @小狐狸 提供脑洞,可乐死我了。。


交易番外1

某天晚饭后,无心和萧瑟窝在沙发上一起看新闻,他躺在萧瑟腿上,肚子上捧着削好的各种水果拼盘,边吃边喂萧瑟,时不时的还要来个果香四溢的热吻,舒坦的不得了。

实事和财经新闻过后,电视里开始播放民生百态,突然电视里报了一则趣闻:国外某男子与同性恋人婚后数月,突然发胖,到医院检查后,发现该男子已有身孕四个月。

无心瞪着眼睛陡然坐了起来,非常认真的看完了这则新闻,萧瑟被他吓了一跳,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,忍不住打个激灵。

新闻报完,无心转头仔细的打量着最近被他喂养的脸色圆润,唇红齿白的萧瑟,目光从脸一直爬到肚子,仿佛X光一样盯了半天,然后又回到萧瑟的脸,邪魅一笑地说:“亲爱的,你最近胖了,我天天那么努力,你说你会不会。。。。。”

萧瑟嘴里吃的鼓鼓的,闻言立马咽不下去了,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盯着无心,说:“你疯了,我是男的,想要孩子,去找个女人。”

无心不死心的继续作死地说:“我不要别人的孩子,我只想你给我生,你看新闻里也说男人会怀孕的,也许你也可以的。”

“无心,我每年都体检,我确定我的身体里没有能给你生孩子的设备。”萧瑟还算冷静地咽了嘴里的水果。

“不行!你最近胖了,为了安全起见,我不能大意。”

无心不顾萧瑟满脸黑线,抄起电话就打给沐春风。十分钟后,无心拉着萧瑟站在一家药店门口。

“来这干嘛?”萧瑟脸色难看,但仍然保持冷静。

“沐春风说,要是想不丢人可以自己买试纸验验,一道是没有,两道是有了。”无心满怀期待,跃跃欲试。

“无心,分手吧。。。”萧瑟在大街上,不想动手。

无心满脸陪笑:“好了,别生气了,万一有了,对孩子不好。”

“无心!差不多得了!你是不是傻!”

“世间万物皆有可能,存在即合理,既然有男人能怀孕,我们就不能不当回事,就验一下,万一有了呢,你最近肚子有肉了,虽然摸着舒服,可万一不是胖了。。。。。”

“叶安世!”

最后,无心拉着要走的萧瑟,在药店服务员暧昧且花痴的眼神中,各种牌子的验孕试纸都买了一盒才回家。

一进门,无心就立刻拆开包装,看了说明书。

“哦,原来是这样用啊。。。”无心看的认真,萧瑟直冒冷汗。

“嘿嘿。。。萧瑟。。。快点。。。”

“干。。。干什么。。。”

“陪你去尿尿。。。我要亲眼看着。。。不然你操作不好。。。验不准的。。。”

“卧槽!你够了!无心!”

“快去。。。”

无心镇压住萧瑟挣扎,扒掉他的裤子,扛起人进了卫生间。

五十分钟后,萧瑟红着脸气愤不已,且全身无力地被无心抱出卫生间,小心翼翼地放在床上。

“那个。。。别生气啦。。。我其实只是想帮你用那个试纸。。。没想到视觉冲击太刺激,结果没控制住。。。”

“无心。。。明天你就给我滚。。。不,你马上穿衣服滚。。。”萧瑟累的躺在床裹紧被子不想动,也不想再陪无心疯了。

“别这样嘛,孕夫不能生气。。。”

“孕期还要禁欲呢,你他妈干了多久!”萧瑟意识到被无心气的说错话了,瞬间更气了,“不对,我根本不可能怀孕,你别发疯了,你自己也看见了,只有一道,没怀孕!”

“谁说的,半个小时的时候,明明变成两道了,就说明是有了。”

萧瑟狠狠剜了无心一眼:“你不是说,说明书写着五分钟内看结果吗,都半个钟头了,你尿一个验验也照样是两道。”

无心想想,为了让萧瑟无话可说,他拿起一包试纸走进卫生间,按照说明一通操作,然后在里面目不转睛地盯了半个钟头。

无心黑着脸出来的时候,萧瑟就知道结果了。幸灾乐祸地笑着问:“怎么样啊?有了吗?”

“不对,一定是试纸有问题。”无心皱眉。

“哦?那么说是两道?有了。。”萧瑟阴阴笑开,面若桃花地看着无心,“无心,没有什么要解释的吗?被谁干了?带着孽种还有脸上我的床吗?”

无心被噎的满脸通红,咬牙切齿地说:“我解释什么?解释不了。妈的,这验孕纸肯定有问题,没事我买的多,一会儿咱们再多喝点水,过一小时换个牌子的再验!”

“叶安世,给我出去!”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24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